+100%-

 

 

 

 

「華創獎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競賽理念

兩岸,從來就不缺乏大賽獎項,全球的設計獎項更是不勝枚舉;台灣,也不缺乏協會,各項設計職業協會、工會、公會隨同經濟的發展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但如同金庸筆下的武俠小說一樣,各據山頭少有往來。而潮流無法長久被忽視,終於,由一群志同道合的設計菁英共同創立了中華創意設計協會,結合不同領域的設計領域菁英策略結盟,以發揮更大的設計能量。

2016年,協會希望理念能被更多人所瞭解,決定透過大賽方式進行更快速的傳播,於是首屆華創獎(CCA)就此熱烈展開,對外徵集了包括空間、視覺、造型設計等優秀作品,吸引了來自中國大陸許多城市的設計菁英共同參與。首屆,雖不完美,但讓與會來賓賓至如歸;雖不奢華,但成功宣揚華創的精神與理念,讓所有參與的會員們為之振奮。

2018年,二年一度的華創獎再度啟動,這次不再著眼於現在,以「預見未來」為本屆大會的主題,同時擴大徵集「學生組別」,並邀請泛設計領域單位及學術單位全力支持,結合產官學及各設計領域的力量,期盼朝著成為未來台灣的IF、Reddot獎項前進。

競賽辦法

08.01-10.30 報名徵件

11.10 作品繳交最後期限

11.15-11.20 初審會議

11.21-11.25 決審會議

12.01 入圍結果公布寄發通知

12.17-12.21 台灣文創設計體驗之旅

12.22 華創論壇暨頒獎典禮

詳細請見官網:https://www.idshow.com.tw/cca2018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