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油切盤

華人餐具的新革命-<提升飲食健康新觀念 健康油切盤-LOHAS-Dish>

隨著近年來樂活的新生活觀念風行,不論東、西式的飲食文化,或這些年流行的微波料理,吃的健康少油無負擔已成為現代人的基本觀念。
 在人們的飲食習慣中,有著許多煎、煮、炒、炸的美食,但這總免不了會使用到增加身體負擔的食用油,為解決人們用餐時吃下不必要的食用油,
 一體成形的健康油切盤
應用專利的去油功能設計,使菜餚上多餘的食用油或菜湯分離<少吃菜湯(少鹽)減少高血壓與腎臟病
 ;少吃油脂(少油)減少心血管疾病>,讓人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吃得健康。

 產品使用特點 
1快速瀝油瀝湯的專利設計:
  透過具專利的造型設計,Lohas-Dish可輕輕鬆鬆排除盤內多餘的食用油或是菜湯,讓消費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吃得健康,
   同時改善以往做好菜時為了去油還要甩半天的問題。

2微波做菜好幫手:
 隨著微波料理的普及化,Lohas-Dish在微波料理時,改善以往盤內積留大量的食用油及菜湯所產生的健康問題;
 在微波解凍時,可減輕菜餚半生熟的問題,提供消費者更優的料理食材。

 3良好的使用性:
 Lohas-Dish的使用方式和傳統的盤子一樣簡單方便(只要將煮好的菜餚置入盤中),人們無須重新適應,
也不需要購買網架或使盤子傾斜的配件來增加使用的困擾。

 4可堆疊使用:
可堆疊放置節省空間,便於收納。可堆疊放置節省空間,便於收納。

 5一體成型的設計,瀝油無需使用多餘的配件:
本產品為一體化設計,消費者無須使用吸油紙墊在菜餚下(多此一舉)、於盤子上使用網架(死角多清洗麻煩)、
  加配件將盤子傾斜一邊(菜餚仍會滑落,且多一配件於清洗使用時麻煩),或是等待菜餚上多餘的食用油或菜湯流到盤底後倒掉。

 6創意的圍籬設計:
  Lohas-Dish上的圍籬設計,可避免菜餚與多餘的油及菜湯接觸。改善市面上盤面傾斜的產品造成菜餚仍有機會滑落;
  亦或是為了分離菜餚與油水撥半天的問題。

 7更聰明的水果盤:
  可當水果盤使用,瀝水方便並可改善水果浸泡於多餘的水中而變質,例如:國內外常見的草莓、葡萄。

  8更衛生的防蟻設計:
   沒吃完的菜餚或水果最怕螞蟻爬過,在LOHAS-Dish外側儲油溝槽加水,可防止螞蟻進入菜餚中。

 9減少醬料碟的使用:
     當使用不油膩的菜餚於Lohas-Dish上時,儲油溝槽的區域亦可成為放置醬料的地方,可減少醬料碟子的使用。

 10清潔容易:
      設計時已考量產品上的溝槽深度與寬度(一根手指就可以碰觸溝槽底部),開放性的溝槽可使用一般海綿即可清洗乾淨。

 

 
重量 6”:200g / 8”:500g / 10”:800g 尺寸規格 白色6”盤、8”盤、10”盤、四片裝禮盒(8”*2+10”*2)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