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吸環保筷

全世界最衛生的兩段式環保筷

 <環保健康新觀念-磁吸環保筷 Magnetic ECO-Chopsticks >
  隨著生活品質提高,環保意識抬頭,人們紛紛在生活中響應環保愛護地球,例如自備筷子、湯匙…等行為已成為人們的生活型態之一。
  然而現代的外食一族長期在外飲食下,浪費了大量的紙、塑料、竹…等資源,造成環境的破壞;其中竹筷的大量使用,更容易造成人們飲食的不健康

磁吸環保筷使用專利磁力吸附設計的方式,改善以往<螺牙旋轉>、<按鍵推出>、<卡榫固定>等形式環保筷的問題,是目前兩段式環保筷中:
 使用最方便、死角最少、最衛生、結構簡單最耐用的環保筷。

 1. 專利的磁力吸附設計:
透過具專利的磁力相吸附設計,Magnetic ECO-Chopsticks比以往使用 <螺牙旋轉>、<按鍵推出>、<卡榫固定> 等...
形式環保筷更為方便、更不複雜、清潔死角少更為衛生,讓消費者吃得更健康。

2. 可通過相關實驗室產品檢測:
 使用食用級鋁合金製成,可通過相關食品衛生測試。

 3. 比其他環保筷的耐用度高:
  運用磁力相吸附原理,結構單純,改善以往的環保餐具組使用<螺牙旋轉、按鍵推出、卡榫固定>等形式的螺牙、銜接處產生老化、毀損…等問題。

 4. 可變式多樣化餐具使用: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單一支餐具的上方(握柄部分)為固定的樣式,下方接觸菜餚的部分可運用磁力吸附多樣化餐具(ex.刀、叉、湯匙…)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
 5. 具教育學習的設計: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運用磁力相吸附原理,當夾取菜餚時兩支筷子在接近時容易產生吸引力,可輔助外國人與小朋友練習筷子的使用。

 6. 具教育學習的設計: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使用鋁合金製成,不但可重複使用外,對於日後回收使用更是容易。

7. 衛生清潔考量:
1.運用磁力相吸附原理,組裝使用時只需”單手”拿著產品的握柄部分就可直接吸附下方不同餐具,
改善其他形式的環保餐具組<螺牙旋轉、按鍵推出、卡榫固定>在雙手完成組裝過程中,手部會接觸下方餐具的不衛生情形。
2.改善其他形式的環保餐具組,<螺牙旋轉>形式髒汙易藏於卡榫間;<按鍵推出>與<卡榫固定>形式更容易造成髒汙的累積。

8. 不易滾動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 當兩支圓柱狀Magnetic ECO-Chopsticks放置於桌面時會受磁力吸引而靜置於桌面,如此可改善以往環保筷放置於桌面時產生”滾動”的問題。

 
NTD:499元/雙(含帆布收納包裝) 尺寸規格 18.5CM / 顏色:黑、紅、粉紅、(其他花色可客製化訂做)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