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用設計競賽開跑記者會 五大建商挺UD!

自2006至今八年以來 通用設計獎大主題 食、衣、住、行,已走到最終一站

「遊。行」,這是一個里程碑,這階段性任務結束後,也將邁向另個境界的開始。

新北市許志堅副市長致詞時,也特別提到 八年是看見贊助商越來越多元,代表著通用設計讓社會上更多人關心注意。

通用設計獎主辦單位也帶著大家的期許每一年都在更新競賽的想法,今年增設讓參賽者將作品優化的UD挑戰營、參訪日本UD企業見習團旅程,也是期望著能把UD教育推廣至設計系學生中以外,八年歷程中 『台灣通用設計獎』讓業者能更為重視UD,幫助產業製造更多益人的產品和空間。

 

今年我們的努力能有一點看見,潤泰、富邦、永慶、遠雄、連雲(下圖由左至右) 五大建商共同簽署認同通用設計宣言,也讓我們預見未來的環境空間都能納入UD,提供給人更為貼心便利 去障礙通用設計空間,讓我們一同期待更好的未來!!


我們需要你的參與~ 共同為彼此未來設計!!


圖一  新北市 許志堅 副市長

     
潤泰建設            富邦建設      永慶建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遠雄建設、連雲建設

 

 

 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