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12

一起來〝做坐〞吧!




做,Maker,一種正在崛起中的新物種,喜歡動手改善看起來不順眼的東西。

坐,因不同的人、不同的時間、空間、情境之下,坐,有了千千萬萬種不同的樣貌。

什麼樣的包容性,可以讓高矮胖瘦、男女老幼、暫時或永久行動不便的人都能夠自在的選擇要從容的坐、休息的坐、優雅的坐、大器的坐、有效率的坐...,這讓通用設計告訴你~

當Marker 遇上通用設計,我們會怎樣〝坐〞?

每個人對〝坐〞一定都有許多的經驗、想像或抱怨,過去受限於場地、設備、材料及資源,我們對於許多想改變的事情,只能用想像的。這一兩年來,自造者空間及數位製造設備的出現,讓我們有機會突破限制,可以動手打造任何想法。本次的Maker遇上通用設計工作坊,將請您帶著您對做、坐的想像,與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激盪,一同學習體驗數位製造的概念,並透過團隊合作以一週的時間討論製作,FutureWard也將贊助與會成員於活動期間到自造空間討論且使用所需設備,協助您親自動手打造您的原型。

空間千百種,使用者不只一種,您當坐在那裡? 又該怎麼做? 手癢了嗎?我們正在招募熱血成員,無論是使用者、自造者、設計師、藝術家、工程師、上班族、表演者…都歡迎您一起跟我們發想、構思、討論、設計然後用數位製造打造出原型。

>>前往報名